close
以前班上有很多住台中的同學,
聽說了台中的排骨麵很有名,
難得來台中當然要去嚐嚐阿!
跟台中人凹了好久才帶我去呢>"<
開到豐原去也花了一點時間,不過為了吃美食,再遠都值得~~
而且不熟路況的我們,只是停個車而已,走出來就迷路了= =
在廟口繞了一大圈,我都快餓死了!
差一點就要抓狂Orz
加上我雙腳過敏,像小螞蟻在亂咬,一整個不耐煩~~
最後還是順利走到廟口了,我都要流淚了我....
要吃排骨麵的決心就更強烈了

哈哈哈哈哈



1.台中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

它的店名還真有夠長,拼揍了好幾次才想起來= =
人真的超多的,店面也超小,大概只有5.6張桌子吧!
我們還排隊排了大概5分鐘吧,
在等的時候一直聞到油蔥酥的味道,
害我更加飢腸轆轆,
坐定之後,
我跟台中人擠在一張小小的桌子,面對大大的冷氣機,
壓迫感好大,我們都點了排骨麵,一碗80(看到公告有漲價= =)
還滿大碗的,對女生來說啦!
麵上鋪滿了排骨酥,有5.6塊吧,
旁邊被深褐色的湯汁包圍,香味撲鼻,色相也很好,
我整個食慾大開! 
黃色麵條是油麵吧,口感小Q不會太爛,
排骨很嫩,沒有骨頭,小塊軟骨比較多,所以還是有滿滿的肉感,
湯頭濃郁,有油蔥酥的香味(那個油蔥酥不誇張,連回家之後外套上都還有味道),
整體而言,真的很讚!!我大力推薦喔!


2.鳳梨冰 

又是食尚玩家介紹低~~
招牌上寫著大大的72年老店
阿婆臉上有濃濃的妝,很妖嬌喔~
據說她們都是手工製作的
鳳梨也都是新鮮的
鳳梨冰可以加杏仁露跟牛奶
因為第一次喝
所以我保守的只點鳳梨冰
喝起來是冰沙口感
有蜜餞那種甜甜的味道
不會太甜也不酸
喝到最後有鳳梨乾可吃
就是鳳梨蜜餞的feel~
甘甜甘甜的
我覺得還滿好喝的~~
報告完畢





照片有空在放上來~
arrow
arrow

    fe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