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1.2個禮拜

去台中吃了不少東西

來小小整理一下吧~



1.牛B糖葫蘆

在逢甲夜市裡頭的攤位
是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(本人是忠實觀眾)
莎莎真的太誇張了(一直不停尖叫說"太好吃了")
害我忍不住躍躍欲試,
這裡的糖葫蘆用的都是新鮮水果,
你可以自行選擇你喜歡的水果搭配,
我選的那串是小番茄+鳳梨+葡萄+李子+蘋果,
它的糖衣是透明的糖,可以加蜂蜜,煉乳還有巧克力,
我選的是巧克力,
試吃結果:

果然沒讓人失望
水果新鮮,加上巧克力,甜而不膩,糖衣有點硬就是了,整體而言還不賴!



2.阿婆霜淇淋

聽說電視有採訪過,台中人說來逢甲必吃,那就入境隨俗吧
(霜淇淋高雄也多的是,心中暗想是有多好吃)
我選了芒果+草莓
這時候,神奇的事發生了,大家都知道,霜淇淋都高的不像話,
接過霜淇淋之後,
我就先舔了一口,誰知我的霜淇淋變成了比薩斜塔,
它歪一邊了,
阿婆見狀,立即搶下我的霜淇淋,
口中喃喃的說"這個不行,我給你重做",
然後就很豪爽的把只舔了一口的霜淇淋給倒掉了,
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呢,真的有傻眼= =
堅持霜淇淋不倒的精神,值得鼓勵啦XD

不過口味上就還ok,芒果的風采都被草莓搶走了~~殘念




3.日船章魚燒

我第一次看到章魚燒還有位子可坐的,而且人還不少呢!
不過味道就很普通了,外層的麵皮不夠酥脆,內餡也平淡無奇,
所以
本人不推薦,
但腳酸可以去坐坐XDDDDDDDDDDD









這次去逢甲只吃了這些,因為台中人是小胃鬼>"<,一下子就飽了,下次在去吃別的吧~~

靜待啪兔~~
arrow
arrow

    fei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